中央大學學生宿舍網路系統 [ English ] [ About ] [ Login ]
宿網系統首頁
網管/計中公告
網路基本設定
組織規程
管理規則
管理辦法
網路限流規則
網路停權禁用
ARP 攻擊
超量鎖卡資料
臨時帳號服務
常見問題 Q/A
報修狀況
IP/MAC 資訊
流量查詢
鎖卡/IP 查詢
校園/宿網鎖 IP
<使用者專區>

網管/計中 公告
公佈者 center9
主題 [宿網 1110110-01 公告] 2022年寒假宿網注意事項
日期 2022-01-10 15:05:35

說明:
  1. 110上學期宿舍網管服務結束時間為一月十四日(五) 11:30am,110上宿網註冊資料都將於一月十七日 13:30pm 統一清除,有登記寒假留宿者,請於一月十七日 13:30pm 起至宿網系統註冊相關資料。

  2. 寒假宿網除了登記之外,需再搭配「110上」或「110下」之啟動碼才能對外連線。

  3. 宿網系統僅會保留「110上啟動碼」註冊資料,其他所有註冊資訊,如寢室、IP、MAC...等,都將在寒假宿網開始時刪除,想要在寒假使用宿網,都需重新登記一次,研究生宿舍也是比照辦理。

  4. 110上啟動碼目前仍可『沿用』至今年寒假結束;110下啟動碼從一月十七日 13:30pm 開放網路電子繳費購買,不再提供臨櫃紙本購買啟動碼。

  5. 110下宿網啟動碼全面採用網路電子繳費方式購買,請留意下面注意事項:

    1. 擁有中大Portal帳號在學的本國籍學生或外籍學生:
      請於 1/17 13:30 起『先登入』宿網系統完成宿舍寢室相關資料填寫後,再透過線上電子收費方式購買啟動碼,繳費款項正確無誤後, 宿網系統即會自動撥付啟動碼。

    2. 沒有學號的「短期用戶」請先至 portal 申請 NET-ID 帳號,待 NET-ID 通過認證後, 登入宿網系統註冊資料,再進行電子繳費程序即可。

    3. 欲收到電子繳費簡訊通知的使用者須留意下面注意事項:
      • 中大Portal系統上有通過認證的手機號碼。
      • 登入宿網系統時,授權宿網系統可取得Poral上的手機資料。
      • 繳費資料正確無誤且完成啟動碼撥付的使用者,宿網系統即會發出簡訊通知。
      • 簡訊通知功能為試行,會視實際使用狀況做滾動式修正。

  6. 搬入新寢室的使用者,請先透過其他外部網路連上宿網系統登記註冊相關住宿資料,即可取得所配發的 IP 與相關網路設定。

  7. .農曆年節:一月廿七日~二月六日為網管休假時間,過年期間仍可進行宿網報修,但網管沒有立即處理的義務,所有維修動作都將在年後才會進行。
Current Time: Mar-29-2024 06:37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