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央大學學生宿舍網路系統 [ English ] [ About ] [ Login ]
宿網系統首頁
網管/計中公告
網路基本設定
組織規程
管理規則
管理辦法
網路限流規則
網路停權禁用
ARP 攻擊
超量鎖卡資料
臨時帳號服務
常見問題 Q/A
報修狀況
IP/MAC 資訊
流量查詢
鎖卡/IP 查詢
校園/宿網鎖 IP
<使用者專區>

About ...
System Version 2.0.7
Copyright Copyright (C) 2001,2007,2013,2014,2021 Jiann-Ching Liu, All rights reserved.
User Agent Mozilla/5.0 AppleWebKit/537.36 (KHTML, like Gecko; compatible; ClaudeBot/1.0; +claudebot@anthropic.com)
User IP 18.189.2.122
  • 2021 年 6 ~ 8 月進行古蹟翻修的工作。 主要翻修的原因是因為程式碼跑在 php 5.2 版上,很多的程式碼無法在新版的 PHP 上執行。 這次的翻修保持了原本的外觀及基本的架構。
    • 大幅度的提昇 php 的版本,由 php 5.2 升到 8.0。
    • 導入 .env,避免將環境設定 hard-coded 在程式碼中,方便 production 與 development 。
    • 版本控制由 subversion 改到 git (舊機在 FreeBSD 6.2-RELEASE-p12,沒有 git 程式)。
    • 導入 composer 專案的功能。
    • 增加 OAuth 與 Portal 介接。
    • 使用 PDO 取代舊式(己不支援)的資料庫呼叫,但程式碼太多了,部份程式用撰寫舊版相容的函式來解決。
    • 增加很多程式碼間關連性的連結。
    • 更改支援新版的電子付費系統。
  • 2014 導入電子收費。
  • 2007 使用者登入註冊功能小改版。
  • 2001 年 5 ~ 8 月系統開發,九月份上線。
Current Time: Apr-23-2024 18:38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