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央大學學生宿舍網路系統 [ English ] [ About ] [ Login ]
宿網系統首頁
網管/計中公告
網路基本設定
組織規程
管理規則
管理辦法
網路限流規則
網路停權禁用
ARP 攻擊
超量鎖卡資料
臨時帳號服務
常見問題 Q/A
報修狀況
IP/MAC 資訊
流量查詢
鎖卡/IP 查詢
校園/宿網鎖 IP
<使用者專區>

網管/計中 公告
公佈者 u0145300
主題 男三舍網路公告
日期 2001-10-03 18:23:34

Untitled Document
男三舍公告

1.請大家盡量以簡訊或以E-MAIL方法與我討論問題!請勿一直跑到寢室要找網管,因為這樣會造成其他室友的困擾,請大家多包涵。

2.請大家多看公告,還有如果自己是有不知道公告,請有看到的大家互相通知幫忙。

3.許多人都會找我問一些設定的問題,還有一些奇怪的問題,向是原本會通卻突然網路不通,我想你們可以先以下列方法先自救:

A.先檢查自己的網路線路

B.檢查設定與網卡狀況

C.PING自己室友

D.若是一切問題都不明,可以用其他室友的電腦看看自己有沒有被鎖卡或是中毒被鎖。

E.其他問題,如果有室友懂,其實可以比網管更快解決

 

關於啟動網路的問題,因為之前有很多人都還沒填寫借用單,所以一下子工作量會變很大,我會盡力的,但請不要一簽就希望網管馬上啟動。

網路借用單貼在我的寢室門口,請帶來填吧!

Current Time: Apr-27-2024 04:03:58